Cooki

凯列班在照镜子时,无论他看不看得到自己都同样愤怒(淡淡地闭关单机中…

勇者1


  卡洛斯和潘拉的冒险生活(其实我是想写阵营互换的,但好像最终又没有完全互换,hhh)(口嗨类简略文,没多少文笔,充斥大量对话)

  在一次大战后阿波罗和萨隆两位公主陷入沉睡,奥坦宣布只要等一百五十亿年,他们就会苏醒。可是一百五十亿年过去了,她们仍然在沉睡。

  于是,为了复活萨隆公主,两位勇士开始了冒险的征程,前往银核空间盗取宝物银河之星:

正派设定:

  宙斯:保护阿波罗中

  波塞冬、卡勒姆、普罗托:搜索萨隆下落

  泰希斯:侦察

  盖亚、阿瑞斯/(哈迪斯):主力

  维纳斯:卧底

正文:

  第一关:盖亚

  潘拉:“卡洛斯,他不是你朋友吗?怎么下手那么狠!”

  卡洛斯:“……你怕了,潘拉?”

  潘拉:“别扯开话题,你这个连朋友都处不好的废物!”

  然后维纳斯用时空旋救下了他们。

  维纳斯:“萨隆公主是我的恩师,我是来帮你们的。”(成功卧底ing)

  

  第二关:泰希斯

  泰希斯并没有真正出现,但潘拉神奇的雷达感应到了,有人在监视他们。卡洛斯:不可能吧。维纳斯也觉得潘拉有些过分敏感了。

  然后盖亚再次出现来拦截他们。这一次暗中的狙击手终于出动,卡洛斯的翅膀被打伤了。

  潘拉很快意识到是谁在偷袭他们。不得已他们只能撤退。

  

  第三关:哈迪斯

  为了寻找卡洛斯的修补材料,潘拉不得不带着维纳斯前往哈迪斯的中转站。他那里有很多神奇的材料收藏。(哈迪斯的中转站很灵活,而且和他们位置很近,只有那里才会有星神需要的材料资源)

  这确实是消灭潘拉和卡洛斯的好时机,但维纳斯真正的目的是获取萨隆和阿雷斯特的坐标,如果不能真正消灭萨隆,那么只消灭潘拉和卡洛斯远远不够。

  但是,如果剩下的人越来越少,是不是自己获得信任的概率会更大呢?

  “维纳斯,你跟我一起去。”

  “潘拉,现在卡洛斯受伤了,西摩尔不是盖亚的对手,万一盖亚他们又追过来该怎么办。我要不留下来对付盖亚吧。”

  “别说的我好像快死了一样。”卡洛斯幽幽地在他们身后回了一句。

  “那你变个球给我看看啊。”潘拉下意识打开了阴阳怪气的开关。

  “我只是不能快速飞行,打架我又不差。”

  “别嘴硬了,跑不快到哪都会拖后腿,要不是为了得到银河之星,我才不会管你。”

  “哼,我还需要你来帮我?我自己也可以打败盖亚。”

  潘拉笑得更阴险了。

  维纳斯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,难道就让这两人先打一架?阿奴比他们当然不愿见到,异常熟练地开始安抚各自的上司。

  最终,两人都没有动手。但他们都把目光投到维纳斯身上。

  都看着她干嘛?

  “维纳斯,如果我和这家伙分了,你要跟谁走。”潘拉突然问道。

  额,其实她谁都不想跟。目前来说,潘拉看起来好说话一些,卡洛斯更不近人情,但潘拉又一肚子坏水,她指不定哪里会被坑。卡洛斯?算了吧,这个暴脾气的家伙她受不了。

  “我们是一个团队,如果四分五裂的话,那么很可能会被盖亚他们一网打尽的。”维纳斯拿出最知性的声音,温和地说道,“这样吧,你们可以让我去,我帮你从哈迪斯那里拿到修复材料。”

  话音落下,维纳斯感受着两道犀利的审视目光,尽量保持镇定自然的状态……

  “你一个人?”潘拉质问。

  “是的,我一个人。实在不行,你们也可以派一个人跟着我。”

  “你对付得了哈迪斯?”卡洛斯语气倒是温和不少。

  “哈迪斯会理解我的。”

  “你和他是什么关系。”潘拉的语气更加微妙了。

  “……他,好像,对我有一点好感。”(对不住了哈迪斯,维纳斯在心底悄悄对哈迪斯道歉几声)

  气氛陷入了诡异的尴尬,潘拉最终拍板让阿奴比跟着维纳斯。“速去速回,如果不行就直接撤退。我不强求你一定要拿到修复材料,但人你都得给我安安全全地带回来。”这是维纳斯临行前潘拉放下的命令。

  在行走过程中,叫嚣的阿奴比直接撕破了脸皮:你一定不安好心。

  维纳斯:真烦人,不想理他。

  幸运的是,喧闹的阿奴比终于安静了,因为他被泰希斯一枪放倒。

  维纳斯第一时间都被吓到了,泰希斯的出现确实令她很意外。

  “你杀了他?”维纳斯惊呼道。

  “没有,我打的是麻痹枪。”泰希斯镇定地回答她,“不用担心,临走前我会补上一枪,让他以为是被我放倒,你在救他。”

  “谢谢你,泰希斯。”

  “不客气。”泰希斯一下子又变回熟悉的模样,他亲切地询问维纳斯:“你在那边还好吗?潘拉有没有为难你。”

  “我很好,泰希斯。”

  于是维纳斯和泰希斯简单交换了情报:目前卡洛斯和潘拉的关系并不算很好,想要离间他们理论上可以做到。只要时机恰当,她就可能得到萨隆的坐标。

  “那很好,在潘拉那里你尽量减少和我的联系,我们有需要会主动找你,这一次既然要找卡洛斯的修复材料,或许我们可以趁机往他的系统加一点监听器。”

  暗中的会面被正大光明地投影到大屏幕上,卡洛斯抱着胸冷嘲道:“没想到他们这么快就等不及了。”

  潘拉没有理会卡洛斯的风凉话,只是看着那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身影,一股莫名的恨意让他沉浸在某段回忆里,无法自拔。

  看着潘拉呆若木鸡的样子,卡洛斯突然问道:“你是不是对他还旧情难忘?”

  “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么多嘴。”

  卡洛斯直接跳过了这个话题,只是简短地问道:“杀了她?”

  “她的时空旋对我们有用。”卡洛斯的打岔让潘拉成功找回当下的状态。

  “那可不见得会拿来帮我们,而且她现在正和泰希斯商量着对付我们的计划呢。”卡洛斯阴狠地说道,为了不被泰希斯发现,潘拉下令西摩尔远远跟踪维纳斯,尽量不要靠近,所以他们只能看到图像不知道他们讲的内容。

  “估计她是想找到萨隆,那必然需要我们的信任,只有我们有锁定的坐标频率。”

  “哼,那你就好好和她周旋吧。”

  “怎么,你不行了?我们邪星神大人还对付不了一个女人?”

  “……你也知道,我是个直性子的人,不擅长对付此事。我可以保证,不会说太多。”

  “那我倒还要谢谢你的配合。”

  “……不用谢,我就好好欣赏黑星神你的表演了。”

  另一边,在阿奴比损失了一块机甲护肩后,终于不再对维纳斯大放厥词,灰溜溜地陪同维纳斯一直到哈迪斯的领地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